世界PU合成皮革生產巨擘,產品主要應用於鞋材,比重超過8成!

其餘也廣泛應用於球類市場,手套市場,腳踏車坐墊,傢俱材料等市場外,

近年也加強汽車皮椅市場及3C覆蓋材市場佔有率,建立鞋材以外的長期訂單基礎。

三芳透過先將鞋材產品出貨給國內製鞋大客戶如寶成、豐泰等,

再出貨予終端品牌客戶,如Nike就佔其營收比約4成,Adidas約2成!

其餘包括Puma、New Balance、Reebok等國際知名大廠外,

去年更新增近年來爆紅的Under Armour(UA)!

而三芳也在UA超越Adidas成為全球第二大運動品牌後,帶動股價與獲利成長!

且近年來掀起的全民路跑運動,讓追求健康運動成為全民熱潮,帶動運動鞋的需求!

以及明年也將迎來2016年的奧運,運動風潮可望讓全世界運動鞋的需求再次跑起來!

 


生產民生用品的三芳,在穩定的需求下,自民國88年以來皆未虧損!


ROE、ROA近年呈現緩步走高


細看杜邦分析可見其ROE成長來自淨利率的提升!


獲利能力相當穩定!

 

EPS近年呈現階梯式成長!

 

董監事與大股東持股相當的高!與小股東緊密度高!

 

配股配息相當穩定!

 

最後在身為全球最大運動用品市場的美國於本月中正式升息!

此也預告了美國經濟復甦即將進入正軌,未來也將慢慢吸引全球資金回流美國!

可以預見未來美國內需市場即將跨出復甦的一大步!

 

面對運動熱潮來襲,相信三芳可望在穩健的財務操作下,持續的跑在跑道上!

 

三芳加計配股的殖利率來看,已超過7%的水準!

在其穩定的獲利為基礎下有興趣的投資朋友可將其放入口袋名單好好檢視檢視了!

 

以上圖片來源為聚財網、財報狗網站、網龍大富翁!

 

而分析皆為阿豹個人觀點分享,僅供參考,無推薦投資朋友買賣,投資應審慎評估!

 

想要學習如何選出績優公司的股票?!

更多操作策略可以參考阿豹的全新著作

做好三件事,從此讓股票為你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芳 1307 皮革 路跑
    全站熱搜

    阿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