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巨砲 金鋒:「再好 再不好 那都已經過去了 你還有下一個明天 還是要不斷的往前走」

 

 

回顧2015年!

 

開始在FB上面跟親朋好友們分享對於股票與總經的看法!

 

並在2015/1/25開始撰寫痞客邦的個股與觀念分享,雖然不能保證百分之百獲利,但如果有進一步研究的朋友們相信也有不錯的被動收入^0^

 

2015年真的是充滿驚喜刺激的一年,在今年接近萬點的時候,將手上大幅超過其價值的股票進行出脫!

 

使今年總部位的實現損益報酬率超過31%,算是相當驚喜的一年~

 

但其餘未出脫的股票也在今年中那波大跌受傷,不過也在資金控管與分批布局下,使未出脫的股票成本下降不少!

 

但如果將12/31當天的未實現損益加計股利後並計入實現損益中,使得獲利僅剩16%(QQ)

 

不過好在手上的股票仍舊繳出相當不錯的獲利成績,如今年環境未改善,相信他們依舊會創造不錯的股利收入(欣慰了一下阿~)

 

而也相信如果對於阿豹的長期價值投資觀念能接受的投資朋友們,相信也不太會在意這"帳面虧損"了~

 

展望2016年!

 

阿豹將繼續介紹阿豹認為可以長期穩定獲利的價值型股票

 

雖然不能讓投資朋友們天天漲停板,但至少期許可以使投資朋友們「夜夜安枕」

 

畢竟投資是為了讓我們擁有更愜意的生活陪伴身邊重要的人,而不是天天提心吊膽受股市波動影響心情!

 

最後也祝福各位投資朋友們在新的一年裡:能夠工作順心、投資順利、您與您身邊重要的人們皆能健康如意~

 

並且都能夠藉著投資讓生活更加豐富寫意!God Bless Taiwan~

 

想要學習如何選出績優公司的股票?!

更多操作策略可以參考阿豹的全新著作

做好三件事,從此讓股票為你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豹 報酬率
    全站熱搜

    阿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